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3月7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37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岸林深入漳盐胜雪、艾康沙棘、佛慈制药等重点企业实地调研督导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大力开展“五比五看”行动,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铆足干劲、开足马力,乘势而上、大干快上,力争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全年旺”奠定坚实基础。



  张岸林先后深入漳盐胜雪、艾康沙棘和佛慈制药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企业发展困难需求,详细了解复工复产、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各企业要强化产品供销衔接,加快技改扩能、产品升级、市场拓展,努力实现满工满产、达标达产。要加大科技投入力度,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积极研发“漳盐+”和沙棘系列产品,探索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径,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演练,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全面落实企业“包抓联”“六必访”等制度,高效做好惠企纾困工作,提升企业投资信心和获得感。



  张岸林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紧盯重点项目和既定时间节点,坚持政策解困、问题协调、项目提速、投资拉动,全链条跟踪、全周期服务、全过程督导,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抓指标、稳产能,抓调度、提效率,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等经济指标实现稳步增长。

  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彦平、县工信局局长李瑞泽一同调研督导。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