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全县2023年度党政履责考核总结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9日来源: 作者: 点击:

  229日下午,全县2023年度党政履责考核总结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保持定力乘势而上、对标对表完善举措、凝心聚力抓好落实,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高质量追赶发展“开门红”,为“全年旺”打好坚实基础。


张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汤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芝兰、石生勃、石小伟、张笑倩、张江、章曜等参加会议。王永成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23年全县第四季度及年度党政履责管理考核一体化考核情况,宣读了《中共漳县县委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3年度党政履责管理一体化考核先进集体的通报》。景建红通报了2023年市委市政府对漳县第四季度及年度党政履责管理一体化考核和营商环境评估考核情况。 

  张岸林强调,要客观研判形势,以系统思维看开局,加强对工作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看到发展之“绩”强信心、发展之“势”抢机遇、发展之“困”求突破,推动经济高质量追赶发展再启新程、再拓空间、再上台阶。要聚焦“三农”工作,以务实举措促提升,认真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坚持把保障粮食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守牢防返贫底线作为首要任务、乡村产业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和美乡村建设作为有效抓手、加强基层治理作为重要保障、农村领域改革作为关键法宝,加快推进农业增产增效、农民持续增收、农村稳定安宁。要凝聚工作合力,以担当实干抓落实,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工业经济、生态环保、民生保障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一体推进、系统落实、提质增效。


汤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汤晓春强调,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精准把脉追赶发展的短板弱项,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找准抓落实的方向,增强抓落实的定力,保持抓落实的韧劲,不断集聚发展要素,破解发展难题,促进发展提质增效。要明确目标、精彩开局,抓实抓细追赶发展的目标任务,按照既定安排部署,定责任、定标准、定时限,持之以恒抓项目、扩投资,强工业、聚集群,抓三农、固根本,抓招商、强动能,抓旅游、提消费,抓建设、精管理,办实事、惠民生,保安全、守底线,持续推动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





会议现场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以及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全市2023年第四季度及年度党政履责考核总结暨2024年一季度调度部署会议精神,为2023年度党政履责管理考核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状,东泉乡党委、中共中央西北局盐井会议纪念馆、县地震局负责同志作了反思发言。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