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年1月25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近日,县委书记张岸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和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思想“破冰”的魄力、赶超“一流”的追求、加速“进位”的姿态、争当“闯将”的激情,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三办三服务”工作,始终当好县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漳县实践新篇章贡献力量。县委副书记石生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张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和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精神,通报了县委办公室党支部2023年度有关工作情况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书记杨彦平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3个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党员检视剖析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

  张岸林指出,过去的一年,办公室能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实求变,坚决与县委在思想上同频共振、工作上同心合拍、行动上同步同向,谋在前、冲在前、干在前,勤勉敬业、严谨务实、任劳任怨,为保障县委高效运转发挥了应有作用。

  张岸林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县委办公室广大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努力在常态化开展“三抓三促”和“五比五看”行动上冲锋在前、作好示范。要坚持尽忠尽责,高站位锤炼绝对忠诚政治品格,始终做到忠于核心、忠于职责、忠于事业,以实干实效让县委放心、群众满意、社会肯定。要坚持苦学苦干,高水平历练敢担善为干事本领,着力练好勤学善思、服务大局、参谋辅政本领,打造“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复合型党办干部队伍。要坚持精准精细,高标准磨炼极端负责工作作风,做到精细办文“零失误”、精细办会“零差错”、精细办事“零疏漏”。要坚持服务服从,高自觉锻炼建功有我奉献情怀,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做到躬身入局“有我”、起而行之“有我”、挺膺担当“有我”。要坚持自重自律,高要求修炼清正廉洁道德操守,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保持清廉、务实、为民的公仆本色。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