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1日来源: 作者: 点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县委书记张岸林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111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召开县“两会”有关事宜。县委书记张岸林主持会议。

张岸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县人民法院党组、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各党组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安排,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严规矩守纪律,转作风聚合力,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繁重、意义重大。要牢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主动对标新目标、新要求,分兵把守、各负其责,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一盘棋,持续在增强监督质效、加快追赶发展、提升协商能力、维护司法公正上聚力用劲,始终做到在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召开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宜的汇报,讨论了有关工作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