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深入殪虎桥镇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0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3月10日下午,张岸林深入殪虎桥镇沙沟台村乌龙头育苗基地、竹林沟村林下淫羊藿育苗基地和芦笋育苗基地、阳屲堡村沙棘加工车间、镇综治中心等地,调研督导春耕备耕、产业发展、社会治理、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着力抓好春耕备耕,大力发展优势产业,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持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追赶发展、争先进位。



张岸林调研春耕备耕、产业发展、社会治理情况

张岸林强调,要着力抓好春耕备耕,深入开展全县春耕生产“三春行动”,扎实推进田间管理、科技推广、春耕备耕等工作,精准落实各项强农惠农政策,持续做好农资保供稳价,切实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全力稳面积、保产量,确保完成全年粮食生产目标任务。要大力发展优势产业,坚持因地制宜,突出品种特色,打造品牌优势,以市场化、现代化、绿色化为引领,加强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完善联农带农机制,用活用好产业发展资金,提升合作社运营管理水平,推动特色产业规模化发展,带动更多的群众实现增收致富。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结合开展“主动创稳”行动,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发挥好乡镇综治中心为民、便民、利民作用,科学整合综治维稳力量,精细网格化服务管理,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将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张岸林与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座谈

在殪虎桥镇政府,张岸林与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座谈,听取全镇重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发展思路、工作部署、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对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集中精力抓工作,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结合实际、结合工作、结合责任,突出抓落实这个核心,聚焦提效能这个关键,持续营造紧抓快办强执行的浓厚氛围,统筹抓好春耕生产、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对标落实抓工作,按照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等部署要求,对标最高、聚焦最好、锚定最优,定目标、定任务、定措施、定责任,对每一项指标都明确争取位次、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肩。要提振精神抓工作,善于抓班子、带队伍,加强干部培养锻炼,做实做细关心关爱,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努力营造“人人心情舒畅、个个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