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深入重点项目及企业一线督导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3月9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3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岸林先后深入武当乡高家沟村、滨河路胡家庄段、漳县停车场、县救灾救援服务和应急管理培训中心、县客运公司、县工业集中区等项目建设现场及企业,一线调研督导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大干快上抓项目,主动创稳保平安,全力以赴促发展,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潘志强,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景建红一同调研督导。



张岸林一线督导复工复产情况

在武当乡高家沟村、滨河路胡家庄段,张岸林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询问了解S209线高家沟至虎龙口段公路改建、漳县滨河路供排水管网提升改造、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漳县北滨河路建设、漳县停车场等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各项目主管部门要结合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积极服务做好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特别要针对进度滞后项目和工作薄弱环节,采取务实措施加快补齐短板、追上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实现“大提速”。各项目实施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形成更多投资增量、实物增量和进度增量,以有效投资拉动支撑经济增长。



张岸林一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县救灾救援服务和应急管理培训中心建设项目,张岸林现场查看复工复产情况,仔细听取县应急局负责人关于指挥、调度、队伍体系建设,以及救灾救援、物资储备、防灾减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县客运公司,张岸林深入车站出入口、候车厅、发车区、售票窗等,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车辆例检、消防安全、设备设施运行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开展“主动创稳”行动,强化预防预警、源头治理,健全完善事故应急预案,全力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推动实现“应急维稳”向“常态创稳”转变。要严格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扎实细致开展安全检查,加强应急演练和人员培训,严禁设备“带病运营”、员工“带病上岗”,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张岸林一线督导工业建设项目

在县工业集中区,张岸林深入道路工程(园十路)和污水处理工程现场,详细询问项目基本情况,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要深入实施“强工业”行动,紧盯20亿级工业园区建设目标,全面推广“小管委会+服务中心+大公司”发展模式,加快实施园区厂房标准化建设和水电网气等配套服务设施工程,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要落实落细助企纾困措施,及时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原料、用能、销售、物流运输等方面问题,确保工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达标达产,力争一季度工业经济主要指标实现“大突破”。要加大园区招商引资力度,围绕“十大工业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逐产业、逐链条梳理招引线索,持续拓宽招商引资渠道,推动招商引资实现“大赶超”。

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彦平、县发展改革局局长田富平一同调研督导。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