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4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2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岸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检视差距、交流体会,勉励大家要时刻对标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感恩奋进、笃行不怠,不断推动“三办三服务”工作提质提效提标,在服务全县高质量追赶发展大局中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张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岸林在与大家交流时指出,一年多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发展形势和交织叠加的风险挑战,办公室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以高强度、满负荷的工作状态,在服务保障、参谋决策、沟通协调、上传下达、督查督办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项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张岸林强调,要结合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持续深化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五型机关”创建,着力锻造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四能”干部队伍。要坚守一颗“忠心”,始终作对党忠诚的表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秉持一颗“公心”,始终作服务大局的表率,坚持善谋不乱谋、决策参谋想在前,到位不越位、协调服务做在前,担当不耽搁、推动落实冲在前,真正把难办的事办成,把好办的事办快,把要办的事办好。要拥有一颗“细心”,始终作极端负责的表率,准确处理好“大”与“小”、“实”与“虚”、“好”与“快”的关系,于细致之处见精神、细微之处见境界、细节之处见水平,真正做到眼到之处无差错,手到之处无积压,心到之处无遗憾。要怀着一颗“爱心”,始终作甘于奉献的表率,把工作当事业来追求,把职责当使命来尽力,把得失当常态来看待,带头谋事、带头干事、带头成事,努力营造人人心情舒畅、个个奋勇争先的干事氛围。要高悬一颗“戒心”,始终作廉洁自律的表率,时刻自醒自警自励,在思想上筑牢防线、操守上守住底线、行为上不碰红线,争当遵章守纪的模范,勇做廉洁勤政的标兵,切实维护好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办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现场

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县直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第一督导组组长蔡清俊,县党籍信息服务中心主任张保平列席指导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彦平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对照检查,三个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