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带队赴即墨区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并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1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2月20日至21日,县委书记张岸林带队赴即墨区,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实地考察对接招商引资重点企业,看望挂职干部,慰问务工人员。

即墨·漳县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20日下午,即墨·漳县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在即墨宾馆召开。即墨区委书记、青岛蓝谷管理局党委书记韩世军,漳县县委书记张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即墨区政府副区长王新双主持。

韩世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世军首先对漳县党政考察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漳县资源禀赋独特,生态环境良好,历史底蕴深厚,文化多姿多彩,突破势头强劲,后发优势明显。自2021年建立协作关系以来,即墨区与漳县积极沟通、深入交流,在促进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开发、人才交流、劳务服务、社会帮扶以及资金保障等领域,签订了一系列帮扶合作框架协议,建立起了密切的沟通联络机制,结下了深厚友谊,实现了“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下一步,即墨区将立足两地优势,围绕“漳县所需、即墨所能”,进一步创新对口协作方式,深化合作、加强交流,不断拓展协作领域、提升协作水平,推动协作帮扶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即墨和漳县优势互补、长期合作、聚焦协作、实现共赢的的崭新篇章。

张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岸林对即墨区长期以来给予漳县发展的高度关注、鼎力支持和倾情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两年来,即墨区坚持“漳县所需”与“即墨所能”精准对接,真心实意帮扶,真金白银投入,真抓实干推进,在完善协作机制、开展产业合作、实施帮扶项目、拓宽协作领域等方面做了大量务实有效的工作,资金支持逐年增加,劳务协作日趋稳定,人才交流全面开花,消费帮扶效应凸显,生动演绎了协作攻坚的即漳版“山海情”。当前,加快追赶发展仍然是漳县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做好各项工作的“主基调”。希望即墨区在加快推进已有协作事项的基础上,深化互访交流、把亲戚走得更亲更近,坚持互利共赢、把协作拓得更宽更深,聚焦年度目标、把任务落得更细更实,推动形成支持力度更加集中、帮扶项目更加精准、社会参与更加广泛、合作领域更加宽泛、双方感情更加深厚的东西部协作新局面。







实地考察

期间,张岸林一行还深入即墨区天柱梅谷乡村振兴示范区、莲花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区、即墨古城、青岛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际陆港电商小镇、正大食品(青岛)有限公司、即发集团等,实地考察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建设、现代农业发展、企业管理运营、电商基地打造等工作,宣传推介漳县招商引资项目。


实地考察

即墨区领导王宝善、肖莉、位涛、王新双、王忠,以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漳县党政考察团全体成员参加相关活动。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