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马泉乡:让主题党日活动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来源:中共马泉乡党委 作者: 点击:

近日,马泉乡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办好民生实事,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专题学习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马泉乡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由乡党委班子领学,通过专题培训、专题宣讲,为干部群众讲述红色故事、阐释百年党史、传达鱼水之情,通俗易懂的语言筑牢了人民群众爱党忠党之心。激励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


志愿行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各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亮身份、作表率、当先锋,以多种形式深入群众,解决好群众的各类问题。县机关工委党支部深入山庄村开展“支部融合共建”暨重阳节前夕慰问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送去了慰问品并表达了敬意,成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骆家沟村党支部在重阳佳节之际开展困难慰问活动为留守老人家庭困难户购买水果及生日蛋糕;为留守儿童家庭困难户送健康,送服务,送温暖。陈家咀村、蔡家坪村、紫石村等开展德润生日会,为30余名老人过集体生日将温暖送到留守老人的心坎上。




服务群众让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马泉乡紧扣“学史力行”,推动“知行合一”,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结合、贯穿始终,引导各党支部学出新境界、干出新风貌,把便民的好事“办实”,把利民的实事“办成”,把为民的大事“办好”。村社干部走家入户,变“被动服务”为“主动上门”,现场办公解决,走访群众100余人次,已完成民生实事120余件。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