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汪尚学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参加政协定西市五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6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本报讯 (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王霞飞)1月15日下午,汪尚学、武和谦、温卫东、高永平、黄欣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来到政协定西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驻地,亲切看望慰问市政协委员,勉励大家要认真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李继红、寇继军及市政协有关领导参加。

汪尚学首先代表中共定西市委,向参会的政协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市各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践行“一目标三聚焦四强化六行动一抓实”路径方略,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态势,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作风明显好转,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追赶发展、争先进位的氛围更加浓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辛勤付出和竭力贡献。

汪尚学强调,一年一度的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共商发展大计的一件盛事。希望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依法履职尽责,在讨论、审议大会各项报告时勇于发表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多提意见建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凝聚力量。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正确行使权利,代表各自战线和界别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同时,要严守纪律要求,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良好风貌,大家共同努力将大会开成一次团结奋进、民主求实、凝心聚力的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