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赵华“七一”建党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7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岸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华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诚挚祝福,并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岸林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黄志昌、任兴国、汪普龙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共话家常,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全县当前重点工作。老党员们对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发展势头强劲,特色产业全面起势,城乡面貌变化明显,生态环境更加优美,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有了很大转变。张岸林感谢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岸林强调,广大老党员扎根基层、无私奉献,亲历见证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为党的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毕生精力,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过上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