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巡视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6月7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6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岸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汤晓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深入漳县一中考点、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巡视高考工作。


张岸林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巡视高考工作

期间,张岸林一行与省、市巡视组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现场听取考点工作情况汇报,随机调度查看监控视频,详细了解考场布置、考生参考、教师监考、应急处置、安全保卫、保密工作等考务工作落实情况。张岸林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并祝愿每个考生都能发挥最好水平、考出最好成绩。


张岸林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巡视高考工作

张岸林强调,一年一度的高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乎每一位考生的前途和命运,不容出现丝毫差错。要思想高度重视,紧盯“三无三稳三确保”目标,以“一失万无”的警醒和“万无一失”的细致,切实担负起保考试平安、护大局稳定的政治责任。要严肃考风考纪,突出考点入场安检巡查,加大考点监控力度,确保安检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各项考务规定严格落实,切实维护良好考试秩序。要积极创造条件,优化高考期间服务措施,全力做好考生出行、食宿、就医、心理辅导等方面的保障,及时帮助考生解决各种突发意外情况,齐心协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温馨、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全过程平安稳定有序。

据了解,今年全县参加普通高考人数1064人,其中文史类225人、艺术文110人、体育文26人,理工类701人、艺术理2人。全县设考点1个,常规考场40个,其中文史类考场14个、理工类考场26个。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