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3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县委书记张岸林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安排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4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套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安全生产、三抓三促、主动创稳等工作。县委书记张岸林主持会议。


张岸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和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等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意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对标“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提前谋划部署、学习预热、调查研究,以应有的站位、积极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照笃行、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强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政治引领、群众路线、实事求是、问题导向、系统观念、以上率下,找准切入点、落脚点和着力点,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的能力水平,使调查研究成为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十四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定西市工作动员会,以及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省委巡视组巡视漳县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党性原则,严守各项纪律,主动接受监督,全面配合保障,确保巡视工作在我县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县审计问题整改、“三抓三促”行动、安全生产、主动创稳行动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工作要点和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