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十六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9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3月29日上午,十六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精准把握十四届省委第二轮巡视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县委巡察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张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潘志强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十六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张岸林强调,开展巡视巡察是强化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本轮县委巡察与省委巡视联动,这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坚持系统观念”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要突出巡察“政治性”,始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对标“政治要求”、紧盯“两个维护”、突出“三个聚焦”开展巡察,确保巡出权威、巡出震慑、巡出成效。要突出巡察“针对性”,精准把握巡察工作重点,立足职能找准“主攻点”,把握关键抓住“着力点”,严肃认真守牢“基本点”,忠实履行职责,抓住重点要害,敢于发现问题,善于发现问题,让巡察利剑始终高悬、震慑常在。要突出巡察“严肃性”,主动落实巡察工作要求,立场坚定、态度鲜明、摆正位置,在思想认识上重视到位、配合服务上主动到位、问题整改上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会议现场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县委第三轮巡察各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