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1121日下午,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岸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铆足干劲,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硬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扎实成效。

张岸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领导汤晓春、王永成、潘志强、景建红、燕永明、郭元红、张江、章曜等出席会议。

  张岸林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一体压茬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呈现出主题主线聚焦、上下衔接畅通、措施推进得力、教育氛围浓厚的良好态势。

  张岸林强调,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促干,在做细理论学习上再发力,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强根铸魂,全面系统领悟,深学细照笃行,推动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稳步前进。要聚焦堵点痛点、纾困解难,在做深调查研究上再发力,大力推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扎实开展蹲点式、沉浸式、解剖式调研,动真碰硬破解难题,转化成果提质增效,确保调查研究取得实效。要突出即知即改、靶向施策,在做实整治整改上再发力,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动态抓好检视整改,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坚决防止问题反弹,以整改整治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强化上下联动、一体推进,在做好服务指导上再发力,突出抓好组织推动,更加注重统筹推动,着力强化督导推动,确保主题教育有形有实有效开展。

会议现场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县级层面12个专项整治方案》《关于全面推进领导干部“四下基层”的实施方案》。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