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10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岸林为全县领导干部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理论学习不松劲、追赶发展不动摇、为民服务不懈怠,知重负重、躬身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漳县实践中贡献力量、彰显担当。

张岸林讲授专题党课

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成员、省党员教育中心学员管理部主任李亮到会指导。县领导赵华、王发正、潘志强、景建红、石小伟、燕永明、张笑倩、郭元红、陈笑倩、章曜等参加。县委副书记王永成主持。

张岸林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内涵丰富、系统完备、逻辑严密的思想体系,内容博大精深、思想系统深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将“十三个方面成就”与“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有机结合、系统学习、一体领会。要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理解“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价值取向、“坚持自信自立”的鲜明精神特质、“坚持守正创新”的宝贵理论品格、“坚持问题导向”的求真务实态度、“坚持系统观念”的科学思维方法、“坚持胸怀天下”的宏大视野格局。要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和夯基固本,强化理论学习、对党忠诚、道德修养、纪律约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岸林强调,要聚焦知行合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要在持续做实学习转化上加力提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发展信心、对标对表中找准发力方向、知责明责中推动工作落实,力争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各项关键指标增速“实现全市中间偏上”。要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加力提质,全力巩固脱贫成果、培育壮大产业、建设和美乡村,坚定不移走符合县情实际、富有地域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要在全力服务保障民生上加力提质,关心关注群众温暖过冬,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全力以赴做好主动创稳,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在加快追赶发展步伐上加力提质,聚力项目建设拉投资,加大招商引资激活力,做强工业产业夯基础,深化改革创新优环境,持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要在大力转变工作作风上加力提质,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坚定信念强党性,比学争先出实招,真抓实干有作为。要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上加力提质,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现场

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直及省市属驻漳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