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多措并举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0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今年来,漳县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坚持谋划、推进、宣传“三位一体”,乡镇、部门、行业各级联动,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全面靠实工作责任,广泛发动干部群众,各项庆祝活动有力有序开展。

提早安排,精心谋划部署。高度重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在年初召开的全县工作会议、全委会议等会议上多次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共谋划10大类49项系列庆祝活动,时间跨度从7月份到12月份。成立了庆祝活动领导小组,县委、县政府多次听取庆祝活动进展汇报,并对乡镇、部门庆祝活动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制定完善各自活动方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确保了各项庆祝活动顺利开展。

突出主题,多层联动推进。抽调人员精心组织创排了小品《一个也不能落下》、小曲《钥匙》、快板《甜黄瓜》3个脱贫攻坚主题文艺节目。已开展主题展、文艺汇演等庆祝活动15,开展乡镇、村级党组织成就宣讲39场次。拍摄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主题快闪,在新华社客户端浏览量突破150万。分领域、分行业组织开展了全县教育系统文艺汇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知识竞赛等活动75场次,各乡镇、各部门以及各行业系统的庆祝活动正在有序开展。

营造声势,多措并举宣传。根据《社会宣传工作方案》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以及各行业主管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在城区各行业系统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2560余条,在各乡镇交通要道、村阵地、人口密集区域制作悬挂宣传标语350余条。每天在县电视台、县城人民公园显示屏、“绚丽漳县”微信公众号播放国歌。在县电视台、漳县党政网、“绚丽漳县”微信公众号开设了“壮丽70?奋斗新时代”“脱贫攻坚奔小康”等专栏,已播出节目102期。组织采访教育、卫健、文旅等10个重点部门70年来的发展变化,在县电视台、“绚丽漳县”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集中宣传。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