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唐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

通报省纪委监委对张令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

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829,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通报省纪委监委对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定西市委原书记张令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纪委监委对张令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具体行动,充分彰显了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反腐、净化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定西市委坚决拥护,坚决支持配合省纪委监委的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张令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警示意义,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正风肃纪、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抓好各级班子,带好干部队伍,以更大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层层传导压力,从严加强干部管理,坚决杜绝各类违纪违法问题发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以张令平为反面教材,深刻汲取教训、自觉引以为戒,带头坚决与其划清界限,带头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坚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政修身、廉洁齐家,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坚决同腐败行为作斗争,真正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自觉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盯既定目标,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强化斗争精神,把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落实到推动发展的主战场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完成全年脱贫攻坚任务,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生态环境治理,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福祉,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干实绩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全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