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2019年第三期“新时代定西绿色发展讲堂”专题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830,为期两天的2019年第三期“新时代定西绿色发展讲堂”专题讲座如期开讲。讲座特邀国家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核心专家、清华大学国际项目工程管理研究院教授谢勤龙作了题为“专业化、流程化、信息化——提升政府采购与供应链管理职能与价值”的专题辅导报告。

副市长杨晓锋、马文玫,市政协副主席冯立娟、汪东参加讲座。马文玫主持讲座。

谢勤龙围绕“专业化、流程化、信息化——提升政府采购与供应链职能和价值”这一主题,从数据透视战略采购的杠杆作用、战略供应链运营管理理念与原则、战略采购与采购管理理念、战略采购组织设置、采购物资战略定位及管理策略等十个方面,对供应链管理作了全面、深入、详细的阐述。此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对全市各级干部了解供应链、掌握新技术新知识很有帮助。

马文玫要求,要认真听,静心悟;要促实践,求实效;要守纪律,遵要求。希望大家利用此次机会多与谢勤龙教授交流、请教,为修改完善我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方案》,为供应链管理顶层设计献计出力,为提高我市的采购与供应链管理能力作贡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