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党建中主持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6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党建中主持召开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静,副组长周成平、贾元、黎辉、王永成、李瑞军,各专项组、督导组组长,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工作动员会、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与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

党建中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各乡镇各部门要自觉把专项斗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部署,再学习、再领会、再对标,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党委政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政法机关主要负责同志直接责任、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齐抓共管责任,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统筹谋划落实,提振精神状态,保持昂扬斗志,全面传导压实责任,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备工作。持续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党建中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盯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主动扛起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周密谋划、扎实部署、统筹推进,确保整改落实真正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机制运行不规范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党建中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深水区、攻坚期。我县正处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责任,以问题整改为抓手,突出抓好案件线索排摸核查、 重大案件办理、“打伞破网”、源头防治和宣传动员工作,持续加大对黑恶势力的斗争攻势,敢于出重拳、亮利剑,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