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举办事业单位负责人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1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为推动全县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1+5”制度体系全面落地见效,有效提升事业单位领导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日前,漳县举办事业单位领导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管理“1+5”制度体系专题培训班。

参加这期培训班的有该县委和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县直部门所属事业单位,教育和卫生系统、各乡镇事业站所等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和有关主管部门从事党建、人事管理等工作的业务人员,共计110人。

本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等“1+5”制度体系为主要内容,采取领导干部“上讲台”专题辅导与个人自学、课堂教学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县级领导干部进行专题理论辅导,县直部门有关领导干部和县委党校教师专题授课。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