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法院开展“结对共建 助力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6月3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持续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有效助力脱贫攻坚大决战,近日,漳县法院党支部深入帮扶村与尖子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助力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两个支部的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节选),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交纳本月党费。座谈中,两个支部的党员就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的方法和措施、支部建设助推脱贫攻坚及构建“支部融合、党员互促、双向收益、共同提高”的共建格局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尖子村党支部书记向参加活动的党员介绍了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并请各位党员对村支部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结束后,漳县法院党支部向尖子村党支部捐赠了学习资料。

通过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进一步推动了法院党支部和尖子村党支部党建工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为打赢帮扶村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组织保障,把党建有机融入到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真正实现了以党建为统领、以党建促发展的目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