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我市对新提拔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6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对新提拔的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丁光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光东指出,今年以来,市委更加突出脱贫攻坚、基层一线和实干实绩,优先提拔重用脱贫一线实绩突出的干部,着力强化正向激励,选优配强一线攻坚力量,为脱贫攻坚冲刺清零提供坚强保障。此次提拔调整充分体现了围绕脱贫攻坚用干部的鲜明导向,是全面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的具体举措,极为鲜明地亮明了干部优与劣的标尺、上与下的准绳,释放了今后每一批干部调整都要持续体现围绕脱贫攻坚用干部的强烈信号。

丁光东要求,新任干部要在新的岗位上,以更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奋履职、扎实工作,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下沉到基层一线,真正做出标准、做出榜样。要坚定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信念,以理服人、以绩服众,做实做细做好各项脱贫攻坚任务,真正让百姓放心、让干部放心、让组织放心。要持续跟进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批示、新要求,真正扛起主体责任,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要明确身份狠抓工作落实,自觉摆正位置,找准目标定位,履行好岗位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挺在最前面,实事求是、持之以恒地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强化廉洁自律,恪守党的纪律规矩,落实好“八项规定”精神,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永葆清廉本色。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