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唐晓明主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1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唐晓明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扎实认真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久久为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610下午,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唐晓明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他强调,要高站位认识中央和省委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战略意义,进一步提振精神、铆足干劲、强化措施,扎实认真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久久为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深入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工作动员会、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及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与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讨论审议了《定西市重点案件办理办法(试行)》。

市领导张懿笃、温卫东、丁光东、吉秀、姜春煌、党建中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景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金出席会议。

唐晓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自觉把专项斗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再学习、再领会、再对标,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委政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政法机关主要负责同志直接责任、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齐抓共管责任,持续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唐晓明强调,要紧盯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提高认识抓整改,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机制运行不规范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紧盯问题抓整改,逐条制定整改措施、逐一靠实整改责任、逐项明确整改时限,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整改见实效。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主动扛起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周密谋划、扎实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

唐晓明强调,要坚持“清仓见底”,突出抓好案件线索排摸核查,为实施精准打击提供靶向。要坚持精准打击,突出抓好重大案件办理,着力攻克一批新的黑恶案件。要坚持紧盯不放,突出抓好“打伞破网”工作,坚决深挖彻查、严肃处理。要坚持综合施策,突出抓好源头防治与建章立制,从管理机制上防范和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全面清除涉黑涉恶问题滋生土壤。要坚持上下联动,突出抓好宣传动员再造声势,真正让扫黑除恶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唐晓明还就当前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安全生产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各督导组组长及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