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省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6月5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0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李元平在省委组织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走在前作表率高站位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省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65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按照中央《意见》及省委《实施方案》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走在前、作表率,高站位、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李元平强调,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央要求,以学习为基础,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盯五个具体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始终把牢主题教育政治方向。要落实重点措施,突出学有所成开展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突出找准找实深入检视问题,突出解决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要做好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结合起来,把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实践载体,把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缺失作为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以过硬作风为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