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0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李元平在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上强调

以强烈政治担当做好主题教育协调指导工作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会议65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部署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职能作用,当好参谋助手,认真履职尽责,推进全省主题教育务实有效开展。

李元平强调,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在学习上走在前,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精学细研中央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研究提出推进主题教育的具体措施,努力做政治上可靠、业务上过硬的行家里手。要强化督促指导,从主题教育一开始,就要对各单位进行跟进指导,对动员部署、集中研讨、调研安排、专项整治等重点任务严格指导把关,坚决防止走过场、降低标准。要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带头以良好作风做好协调服务和指导推进工作,对各种形式主义苗头性问题提前预判、有效防范,发现问题及时指出纠正,确保全省主题教育解决实际问题、取得实际效果。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