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孙伟主持召开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6月5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孙伟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压实帮扶责任 加强统筹管理 着力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成效

 

省委副书记孙伟64主持召开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坚持把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铭记初心和使命、聚焦目标和任务,压实帮扶责任、加强统筹管理,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着力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成效。

省领导宋亮、李元平、马青林、康国玺出席会议。

孙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带着感情和责任,实打实地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高帮扶工作群众满意度,在促进帮扶措施落实、帮扶质量提升、帮扶成果巩固上取得新成效。要充实和优化帮扶工作力量,完善帮扶责任清单,制定驻村帮扶工作队考核管理办法,建立健全统筹联动和沟通协调机制,明确各帮扶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的职责任务,注重帮扶与监督相结合、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加强日常监督与管理,不断提升帮扶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帮扶工作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审议了有关文件,研究了有关事项。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