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扶志宣讲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2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要完全抛弃‘等靠要’的思想”“学习典型吃苦干”“感恩各级帮扶”......在胡家,武阳镇扶志宣讲让群众深受启发。

今年来,漳县紧盯年内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目标,做深宣讲活动。抽调县委党校教师、讲师组讲师、县直相关部门业务骨干、乡镇帮扶干部、致富能人、脱贫先锋组建了脱贫攻坚宣讲小分队,采取集中宣讲和分散宣讲相结合的方式,从转变观念提认识、端正思想促脱贫、铭记党恩不忘本、自立自强奔小康等方面入手,鼓励贫困户用辛勤劳动和汗水早日实现脱贫,依靠自己的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感恩各级帮扶力量,变被动为主动,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同时,各乡镇、各行政村从帮助贫困户解开思想疙瘩、了解脱贫政策、提振致富信心入手,加强互帮对接。组织召开“两户见面会”“村民知情大会”,组织致富能人、脱贫先锋走上讲台,开展扶志宣讲教育,持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截至目前,全县脱贫攻坚宣讲小分队开展宣讲活动18(),各乡镇、各行政村开展扶志宣讲教育160余场()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