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县委组织部学习贯彻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 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0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419,漳县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集中学习会议,贯彻学习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贫困群众的关怀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为我们坚持目标标准、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了方向。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准确把握脱贫攻坚的形势和任务。特别是要把座谈会上指出的“强化作风建设,完善和落实抓党建促脱贫的体制机制”要求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涉及组织保障问题整改相结合,继续盯紧盯牢巡视整改工作,认真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奔着问题去、揪着问题改,注重举一反三、攻坚克难,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巡视整改。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四个自信”、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用心学习、扎实推进,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细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市委组织部“大调研、大督查、大排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一条一条梳理、一件一件落实。要落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任务,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基层党组织,发挥基层党组织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