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召开2019年深化开展“双百四联”活动助推脱贫攻坚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8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417,漳县召开2019年全县深化开展“双百四联”活动助推脱贫攻坚启动会议。会议就我县充分发挥农业科技人才在信息、观念、知识、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全力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三农”发展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定西市委组织部选派联系漳县“双百四联”活动专家服务组组长、市渔业技术推广站站长、推广研究员王晓琴同志,市、县农业、畜牧、水利领域专家服务组成员,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县直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人才工作分管领导等,共计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从4月中旬到7月下旬的这100天黄金时间,各专家服务组要深入基层一线、农业生产一线,开展好“联基地、联协会、联项目、联农户”科技服务活动,切实落实乡镇农技干部培训、农村致富带头人培养、农村实用人才技能培训、农业科技人才知识更新、农村人才政策体系创新等工作。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