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漳县开展“211”慰问活动 强化人才联系服务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1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王永胜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领导干部联系专家人才制度,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漳县县委组织部统筹谋划,通过“211”方式,深入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鼓励引导专家人才建功立业新时代。

2”即组建两个慰问团。县委组织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就春节前联系慰问专家人才进行安排部署,并组建2个走访慰问团,拟由6名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队,于12823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对县管专家人才履职尽责、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比对,结合平时了解掌握情况,在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从县管拔尖人才、科技特派员和农村实用人才中确定了10名优秀专家人才进行走访慰问,其中农业、教育、文化、卫生领域各2名,农村实用人才2名,累计慰问专家人才40多名。

1”即送上一份礼物。注重物质慰问与精神激励相结合,向每名慰问对象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学习资料1套,发放慰问金500元,引导专家人才认真学习党的最新政治理论,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与党同行同向共进步。同时,与走访慰问的专家人才开展座谈交流,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帮助解决现实难题,引导其放下思想包袱投身本职工作,让专家人才感受到了“人才之家”的温暖。

1”即转达一份嘱托。走访慰问领导首先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专家人才的新春问候,对他们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是脱贫摘帽的重要力量,是事业进步的关键所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不仅受慰问的10名人才要以此为契机,而且所有县管专家人才都要以全县大局为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继续发挥好带头示范、桥梁纽带和参谋咨询等作用,以实干托举梦想,用奋斗成就事业,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奔小康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