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漳县“三举措”贯彻落实全国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1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蔡鹏珍 点击:

全国省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后,漳县委员会组织部第一时间领会新精神,紧跟新部署,把握新脉搏,用会议精神指导当前各项工作。

一是精准领会深入学习按照“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的要求,分重点学习全国省市组织部长会议讲话精神,采取“部领导解读导学、组室负责人领学、集体讨论促学”等形式,引导组工干部深入领会精神,聚焦重点任务,谋划思路举措,确保学深学透出成效。

二是紧跟部署谋划工作。围绕全国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确定的总体部署,结合我县实际,对全县2019年组织工作进行精心研究和科学谋划,制定完善《2019年组织工作要点》,明确工作思路,提出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力促各项工作抓实见效。

 三是把准脉搏确保落实。把着力点放在以知促行和以学促干上,坚持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坚持把选干部、配班子、强组织、聚人才与全县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统筹推进党员队伍、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担当作为、狠抓任务落实,确保会议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