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漳县“三举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1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任小东 点击:

近期,漳县结合自身实际,采取“三项措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一是注重方式,科学掌握内涵。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县委组织部及时制定学习方案,并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范围。将开展集中学习和经常性学习讨论相结合,通过组织党员干部精读原文、摘抄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召开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有计划、有步骤地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进一步掌握实质和精髓,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二是广泛宣传,积极营造氛围。 充分利用展板、微信群、QQ群、绚丽漳县等平台,及时跟进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举措和动态,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积极开展理论宣讲,持续扩大学习贯彻覆盖面,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党校等部门抽调工作人员组成宣传小分队,深入各乡镇和县直各部门进行宣讲,通过集中学习、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截至目前,乡镇和县直部门党组织开展学习重要讲话精神30余场(次),共受教育人员1000余人。

三是领导带头,坚持以上率下。县四套班子领导充分发挥带头和表率作用,坚持以上带下,及时召开会议,认真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扎扎实实学原文、悟原理,力求逐字逐句学深悟透。坚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带头参加专题研讨、带头到包抓乡镇讲党课,以上率下、树立标杆。以勤学笃行的实际行动带动全县党员干部研学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