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春风行动”深受广大求职者欢迎

发布时间:2019年3月5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为更好地满足企业招聘用工和求职人员就业的需求,日前,漳县2019年“春风行动”福州市长乐区东西部劳务协作对口帮扶现场招聘会在漳县人民广场顺利举行,深受广大求职者欢迎。

此次现场招聘会以“搭建供需平台、实现稳定就业”为主题。共有长乐区13家企业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6个招工团场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涉及家具、服装、纺织等多个工种。县总工会及县人社局等部门发放各类招聘简章1.6万余份,参与群众6000多人,解答应聘者疑问达1000人次。共有8000余名应聘者来到现场寻求工作,现场咨询达2000余人次。近期,该县总工会将协同县就业局等部门和有招聘意向的企业,开展“春风送岗”到乡镇活动,把就业岗位与就业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据悉,此次现场招聘会签订意向性协议627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376人,已向长乐区输转劳动力122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92人。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