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漳县突出三抓促干部节后“收心”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7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曹超群 点击:

春节过后,为让党员干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防止纪律不严、工作拖沓等“节后综合症”现象出现,漳县突出抓好三项举措,力促党员干部尽快收心归位“忙起来”。

一是抓思想。各单位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干部收心会,组织全体干部学习相关纪律条例,要求全体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迅速调整心态,结束节日松弛状态。各领导班子及时与全体干部进行“谈心谈话”,全面了解掌握干部节后思想状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收好“过年心”,以良好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做到“收身、收心、收思想”,确保人员到岗到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抓纪律。严格执行考勤、请销假等管理制度,加强日常考勤和检查。组织明察暗访组通过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方式,对全县干部到岗到位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迟到早退、无故旷工等违反工作纪律的干部责令作出书面说明,并进行批评教育,对履职尽责不到位的,严格按照干部管理有关制度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努力营造严肃踏实的工作氛围。

三是抓工作。县上及时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项目启动、春耕生产、劳务输转等重点工作。各单位迅速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细化了工作任务清单,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员,着力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身上有指标的良好工作格局。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