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唐晓明大年初一走访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19年2月11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凯歌辞旧岁,金猪送玉犬。25日上午,市委书记唐晓明专程看望慰问定西北高铁站、新城区供热站、兰大二院定西医院、市委办公室、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值班人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国栋一同慰问。

唐晓明一行首先来到定西北高铁站,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过年好!”“早晨几点上班?几点下班?”“吃饭怎么办?”“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一声声亲切的问候,让高铁广场一线保洁人员和站内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在售票大厅和候车室,唐晓明和值班人员亲切握手,深入交流,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的付出,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尽最大努力为旅客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确保旅客安全舒适出行。唐晓明还同站内旅客亲切交流,热情询问他们要到哪里去,能否及时和家人团聚,并向出行旅客拜年,向他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唐晓明走进新城区供热站,向正在忙碌的工作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通过实时监控镜头查看了各换热站的设备运行状况。他说,供暖是民生大事,正是有大家的辛勤付出,千家万户才能温暖过冬,要继续做好春节期间供热工作,全力保障供热系统正常运行,让市民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春节。

唐晓明一行来到兰大二院定西医院急救中心,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送上鲜花,送去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勤奋工作,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让住院患者安心治疗、舒心养病,为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强有力的医疗保障。随后,唐晓明走进病房看望了住院治疗的部分病人,详细询问他们的病情,嘱咐他们在院安心治疗,祝他们新春快乐,早日康复。在见到新近的“网红人物”马彤燕时,唐晓明说,平时点点滴滴的积累才能有“大爱”的体现,马彤燕在手术室与患儿的真情互动感动了许许多多的人,事件虽小,但精神光荣。他希望马彤燕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好好工作,为医疗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医院要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精神,以平常的点滴,从小从细带动院风院貌的大发展大变化。医院全体人员要向“最美护士”的举动学习看齐,在医疗战线上多树立光荣榜样,积极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迈上新台阶。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大力弘扬马彤燕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提升医疗保障服务水平,全力以赴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市委办、市卫健委、市城投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