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实现“零突破”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近日,由漳县土特产品行业协会申报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漳盐”成功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标志着漳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实现“零突破”。

漳县盐业源远流长、经久不衰,是漳县给世界的重要产出贡献,也是承载着漳县人民厚重历史文化底蕴与精神特质的重要物质财富,随着对漳盐的持续开采与其延伸产业的深度开发,如何将漳盐打造成一张漳县特有的名片,一直以来是漳县人民多年的期盼。“漳盐”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成功注册,对于更好保护漳县盐业产业资源和漳盐声誉,推动漳县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信随着漳县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经济社会发展驶入“快车道”的来临,更多的漳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将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