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在兰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李元平在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加大推进力度 确保全年人才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近日在兰州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通报人才工作调研督查情况,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元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伟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李元平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大局意识,把人才工作摆到更加突出位置,主要领导亲自谋划,注重解决突出问题。要全力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落地,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要下大气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坚持小切口、大突破,力争在一些关键点上取得新的突破。要积极为人才干事创业搭建平台,积极争取国家重大科研项目、重大工程在我省落地,用高层次的产业发展平台吸引和集聚更多优秀人才。要以良好作风不断提升服务人才的质量和水平,坚决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整治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努力营造尊重人才、见贤思齐的良好环境,打造英才归心的“陇上家园”。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