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漳县县委组织部“五个一”丰富主题教育读书班 力促理论学习有收获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曹超群 点击:

漳县县委组织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中,结合举办读书班,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强化学习措施,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走、往心走、往实走

一是制定一份学习计划。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等内容,抓好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两个关键,分别制定学习安排计划。

二是举办一场学习讲座。由部务会成员带头结合脱贫攻坚、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到联系乡镇、联系村社和单位的党员干部中讲一次党课或作一次辅导报告,把主体教育中蕴涵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要求及时宣传给广大干部群众,引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县脱贫摘帽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上。

三是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全体组工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所思所获,提高自身能力,推动工作落实等内容,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并由各股室对心得体会进行评比审核,对应付支差的进行批评返工,对感想丰富、内容新颖的,通过党员干部大会、书面印送等形式,进行交流学习,营造出“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层”的良好氛围。

四是开展一次专题调研。围绕破解整顿提升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等当前工作难点需求,各股室分别提出调研课题、制定调研计划,组织全体组工干部带着问题到基层去学、到实践中去悟,做到学习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学习与提升能力素质相结合,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工作得到提升。

五是组织一次红色教育。组织全体组工干部先后赴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哈达铺纪念馆、中共中央西北局岷州会议纪念馆、榜罗会议纪念馆、会宁红军会师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旧址,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全体组工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走好“初心之路”。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