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定西市医疗卫生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在兰州大学和甘肃中医药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为切实解决我市医疗卫生专业人才急需紧缺难题,1014,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光东带领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和市、县20家公立医院负责人赴兰州大学和甘肃中医药大学开展卫生人才引进工作,并组织召开了定西市卫生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兰州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定峰和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志年分别出席招聘会议。

 

招聘会上,丁光东介绍了近年来定西市经济社会和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他说,定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交通便利、区位优越,兰渝铁路、宝兰高铁和连霍高速、兰海高速等交通要道穿境而过,通定、定临、陇漳三条地方高速加快建设,交通区位优势更加凸显。

 

定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人才政策、工作机制等方面制定了一系列含金量极高的政策措施,真心实意地为人才发挥作用、创新创造提供平台服务。我们带着诚意,真诚邀请两所学校的卫生人才来定工作生活,积极投身于定西经济社会发展,把自己的所学所长释放在定西这片热土上。我们将在服务中强化管理,在管理中优化服务,努力为大家在定西安心工作解决一切后顾之忧。

 

招聘会现场播放了定西引进人才宣传片,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及市卫健委负责人介绍了定西卫生人才需求情况及优惠政策。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兰州大学近年来针对市州人才引进举办的专场招聘会,也是甘肃中医药大学招聘卫生人才公立医院最多的招聘会。现场共有500多名本科及以上学历明年毕业学生参加,市、县公立医院与毕业学生现场交流互动,并签订就业意向协议276份。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