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总工会情暖贫困学子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8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漳县总工会关心困难学子,特别是贫困职工子女,今年共筹措救助资金3.2万元,全部发放给二本及以上录取的城镇和农民工子女。

今年以来,漳县总工会通过13个乡镇工会、教育系统工会和新经济体工会等,对今年毕业考大学的困难家庭进行摸底调查,一户一档案,审核完善困难学子家庭情况。同时,各级工会干部深入基层、企业、农户、特困职工家中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家庭收入、致困原因等情况。对今年参加高考的困难职工家庭进行走访和排摸,宣传资助大学生政策和申报条件。同时,高考成绩出来后,在学校门口张贴资助政策通知。经审核,全县有16名学生符合资助条件,并给予每人2000元的助学补助,圆了贫困学子的大学梦。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