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十项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5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漳县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为主题,集中举办十项庆祝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全方位/多视角展示40年来全县在党的建设、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巨大成就,全面展示21万漳县人民不畏艰难、奋发有为的时代精神。

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等形式,展现我县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发展历程,激发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美丽漳县建设的壮志豪情。

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组织老干部、党代表、各级各类模范等召开座谈会,共叙发展成就,共谋全面小康,激发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

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通过书法、绘画的形式展示40年来全县发生的变化,展现全县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通过主题演讲活动,生动形象地展示全县改革开放以来各个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果和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剪纸、手工编织展。通过剪纸、手工编织等创作形式,描绘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漳县的新发展新变化,讴歌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国人民共同谱写新时代华美乐章的历程。

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运动会。通过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活动,激励干部职工敢于啃“硬骨头”,不断将改革开放向前推进。

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比赛。通过组织开展主题鲜明的广场舞活动,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讨论活动。通过集中组织开展专题研讨活动,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找差距、谈感想、提措施,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

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比赛。通过诗歌、散文等形式,讲述党员干部立足平凡岗位做贡献的感人事迹,为建设美丽漳县集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