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农业创新项目荣获第二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奖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5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近日,在兰州举行的2018年甘肃省农村创业创新培训暨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初赛上,漳县“瑞盈生态农业·中药材绿色种植与开发项目”荣获第二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甘肃赛区暨2018年甘肃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初创组优秀奖,成为定西市唯一进入决赛并获奖的参赛项目。

据了解,瑞盈生态农业·中药材绿色种植与开发项目是着眼于未来的大健康产业项目。项目立足于区域特色优势资源,特别是药食同源产品,按照“掌控源头,发展终端”的思路,选择优势资源当归和党参,在源头建立自己的绿色生产基地,严格管控种植土壤检测、配方施肥、病虫害管理等种植业务环节,做到质量可控,标准统一,全程可追溯。项目以优质原材料为基础,根据市场需求和消费变化升级、开发相应产品,同时以“轻资产、重资本”的品牌化运营模式,努力开拓市场,为全民健康服务。

此次比赛旨在鼓励农村创业创新人员创办、领办生产型、经营型和服务型实体,带领广大农民发展生产、搏击市场、增收致富,为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新型职业农民队伍提供更加充足的后备力量,为增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后劲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