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劳务输转收入突破8亿元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7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漳县一项调查统计结果显示,全县今年完成劳务输转4.90万人,其中有组织输出3.23万人,创劳务收入8.67亿元。

今年以来,漳县把劳动力输转培训作为加快农民脱贫致富的有效途径,通过采取“政府推、干部带、宣传促、政策引”的措施,加强部门协作,上下联动,形成“村企对接、人岗对接、任务对接”的工作局面。同时,坚持把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输转和稳定就业作为劳务协作的重点来抓,着眼提高劳务输转脱贫的组织化程度,进一步摸清贫困劳动力底数,准确掌握建档立卡户中有就业意愿和能力的未就业人员信息,全力开展“东西扶贫”“新疆转移安置”劳务协作,扩大劳务输转覆盖面,全力提高群众产业收入。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