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掀起纪念改革开放40年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0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改革开放四十年,城乡的面貌巨变。共产党恩情说不完,只感到心里头喜欢。站在泰山望盐川,豆家坪开俊了牡丹。新时代幸福比蜜甜,好日子越过越舒坦。”80岁的退休干部任兴国将盐川民歌融入秦腔,和自乐班老同志每晚在县人民公园演出,歌颂对家乡的热爱和对党的恩情。全县掀起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热潮。

  据悉,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广泛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漳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良好精神面貌,漳县将于9月下旬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8个一”系列活动,即一场成就展、一场文艺汇演、一场座谈会、一场书画作品展、一系列演讲比赛、一场剪纸、手工编织展、一场职工运动会和一场广场舞比赛纪念活动。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