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紫斑牡丹”通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0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2018年第二次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会上,“漳县紫斑牡丹”通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专家评审。这标志着漳县农产品地理标志建设取得积极性突破。

据了解,漳县盛世牡丹园现有600余种8.6万余棵紫斑牡丹,其中一棵树龄高达1500年的“华夏牡丹神”,两棵树龄均在900年左右的“观音面”和“武阳红”,成了万花丛中最令人瞩目的“花神”和“花王”。

 “漳县紫斑牡丹”通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专家评审,将进一步提升“漳县紫斑牡丹”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牡丹产业作为一项新兴产业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并与农业种植、观光、休闲、文化及深加工多个产业逐步融合发展,将进一步拓宽全县贫困民众增收致富渠道,加快全县脱贫攻坚进程,推动全县农业产业化健康发展。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