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第二届全市公安系统“十大忠诚卫士”颁奖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9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第二届全市公安系统“十大忠诚卫士”颁奖晚会举行

唐晓明致辞 王美萍戴超王军需李晓卫狄生奎等出席

 

在举国上下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和伟大祖国69周年华诞之际,928日晚,“光辉的历程”第二届全市公安系统“十大忠诚卫士”颁奖晚会在定西大剧院举行。

市委书记唐晓明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组长王军需,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李晓卫,市委副书记狄生奎及寇明春、陈国栋、张懿笃、冯仲寿、冯立娟、曹明等市上领导,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冶生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金观看演出,并为评选出的“十大忠诚卫士”和三等功获得者颁奖。

唐晓明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维稳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安保任务,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和武警、消防官兵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深深扎根定西这片红色热土,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融入火热的公安工作和扫黑除恶斗争实践,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严厉打击各类犯罪、服务经济发展、抢险救灾、灾后重建等工作中认真履职、保驾护航,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公安保卫任务。实践证明,定西公安队伍是一支作风优良、敢打硬仗的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今天评选表彰的“十大忠诚卫士”,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唐晓明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切实筑牢政治灵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培植理想信念之根、铸牢绝对忠诚之魂,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确保“刀把子”始终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民本理念”内化为政治素养、外化为自觉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履行职责,抓住关键环节,深入开展线索摸排,持续加大打击力度,确保扫黑除恶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把公正作为公安执法的永恒价值追求,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有效保护人民合法利益,促进警民和谐关系。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学习“忠诚卫士”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