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唐晓明:拿出硬措施 推出实举措全力推动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8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唐晓明在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第二次推进会上强调

拿出硬措施 推出实举措全力推动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927上午,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第二次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唐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拿出硬措施、推出实举措、开创新局面,全力推动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领导寇明春、陈国栋、温卫东、赵新文、郭维团、曹明、杨晓锋、马育德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景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金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钧主持会议。

唐晓明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按照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为民宗旨、激发创新活力、优化发展环境、激励担当作为、弘扬实干精神的总体思路和“七破七立”“十不准”的具体要求,聚焦解决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五对标五查看”活动,有效解决了一批群众关注、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唐晓明强调,要在整改落实上动真格,紧紧围绕着力解决的六个方面问题,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作风问题和影响发展环境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引发问题的根源,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建立问题台账,实行挂牌销号,真正做到上级关注的问题不放过、媒体曝光的案例不放过、企业和群众不满意的地方不放过。要在督导检查上出实招,各级活动领导小组要通过明察暗访、座谈交流、发放问卷、接受投诉等方式, 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让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整改成效进行监督评价,形成全方位监督的强大声势。特别是对作风问题较多、群众意见较大的问题,对涉事部门重点督查、靠前督查、深入督查,直到问题解决、群众满意。要在舆论宣传上求实效,注重创新宣传方式方法,认真组织开展“一把手”上电视活动,在利用好广播电视、报刊杂志等传统媒体的基础上,综合运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新平台,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新改变、新成效、新气象。要强化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作风问题和反复发作的作风顽疾,在市县主要新闻媒体定期点名道姓公开曝光,起到问责一个、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作用。要在组织保障上做实功,各县区党政主要领导、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作风建设,把营造心齐、气顺、劲足的干事创业环境作为首要任务,经常听取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及时研究解决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严格压实责任,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向基层延伸。

会议还通报了省委暗访组发现的问题和市上两轮督查发现的问题。

陇西县、市人社局、通渭县常家河镇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