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定西市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8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917上午,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办公室主任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国栋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国栋指出,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干部作风和发展环境方面存在的顽疾,深入开展“五对标五查看”活动,一些群众关注、反映强烈的问题得到解决,活动总体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陈国栋强调,要把作风建设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牢牢抓在手上,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迫切要求、密切党群关系的重要途径、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求这一高度,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举措,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扎扎实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前段工作认真进行梳理总结,对整改台账进一步充实完善,对省转改办交办及暗访反馈问题按时办结,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改进服务态度,高度重视各类问题整改,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提高督查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作风监督员作用,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督查,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对发现问题及时通报。要强化舆论宣传引导,深度挖掘好经验好做法,曝光反面典型,促进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发展环境不断优化,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