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漳县委员会组织部党支部集体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8月3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83下午,漳县委员会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同时还学习了其他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业务知识。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实践要求,深刻指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方向目标、重大任务,是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突出抓好组织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活力激发和年轻干部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组织部要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拓宽理念思路、优化工作机制、提升能力水平、转变状态作风,突出实践实干实效,自觉担当作为奉献,推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在漳县落地生根,奋力谱写新时代漳县组织工作新篇章,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上篇:

下篇: